5分极速6合

      2018-62290
      陈知心
      威锋网
      加载中...

      本月早些时候,5分极速6合。

      汉服为啥越来越火记者观察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始,中国男篮参加了所有的奥运会比赛,但是里约之路对于中国队来说异常艰难。按照参赛名额的分配,亚洲仅仅拥有一张直通里约的门票,这张门票是对亚洲冠军的嘉奖。长沙虽然是中国队的主场,但是想要夺冠,中国男篮必须要过五关斩六将。要面对拥有归化球员,并在上届亚锦赛将中国男篮挡在四强之外的中华台北男篮;要面对拥有超强能力的CBA悍将、新疆队球员布拉切的菲律宾队;要面对去年亚运会在落后中国队15分时完成惊天逆转的日本队;更要面对亚洲传统劲敌伊朗队这只拦路虎,他们保持着对中国队的三连胜,不管是实力还是心理都占据优势。因此,中国队要想杀出重围,不仅需要实力,甚至还要依靠一点运气。一旦中国队有半点闪失无法获得亚洲冠军,就算能争取到排名第二至四位,也必须参加落选赛。从目前已经确定的落选赛名单看,中国队几乎不可能抢到门票。在欧洲,参加落选赛的球队有法国、塞尔维亚、意大利、希腊、捷克,别说打进欧洲四强的法国和塞尔维亚,意大利能在小组赛赢西班牙,就连名不见经传的捷克,对立陶宛都能拖进加时。在大洋洲,新西兰加入了落选赛的角逐;而在非洲,安哥拉、突尼斯、塞内加尔都不是好惹的。更何况还有美洲的加拿大、墨西哥、波多黎各等队也都实力突出。由于今年的奥运落选赛规则有变,参赛球队数量从上届的12个增加到18个,并且改为分成3组同时进行,只有小组第一才能获得奥运资格。可以说,中国队不管怎么分组都不太可能会以小组第一出线。而从历史成绩看,伦敦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胜出者是俄罗斯、立陶宛和尼日利亚,显然第二次机会多半属于欧洲。这就意味着,中国队本次不能夺冠,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就得重新寻觅旗手。从洛杉矶奥运会的旗手王立彬,到宋涛、宋立刚、刘玉栋、姚明,再到伦敦的易建联,这项31年来从未中断的中国奥运代表团都是由篮球运动员来扛旗的,如果中国男篮没办法去里约的话,那么谁才能是中国队开幕式的旗手?从身高来看,也许孙杨是一个不错的候选者。新闻推荐西媒称皇马否认引进张琳芃华西都市报讯(记者闫雯雯)张琳芃将无偿租借给皇马的消息传出后,甚至有消息称可能会交换卡瓦哈尔。不过,9月24日的西班牙媒体却表示,这些消息并不真实。皇马喉舌《马卡报》、《阿斯报》纷...相关新闻:西媒称皇马否认引进张琳芃

      小摩美股修正已完成一半

      美联储将恢复资产负债表扩张房贷利率正式“换锚”刚需房贷利率保持稳定“到了开奖日没买彩,就觉得不习惯。老彩民都懂这种感觉,我当时就是随便走进了一家投注站。”周先生说。

      蔚来的危机已近在眼前

      28日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《扬子晚报》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。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,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。一、《扬子晚报》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4年12月19日,某网站刊发《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》的报道。2014年12月21日,江苏《扬子晚报》未经核实,将上述报道改编,以《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》为题刊发。经查,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。对此,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《扬子晚报》作出警告、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。二、《武汉晚报》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“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”——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,2014年12月2日,湖北《武汉晚报》《荆州晚报》,江西《赣州晚报》,内蒙古《包头晚报》《内蒙古晨报》《北方新报》《红山晚报》未经核实予以转载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《武汉晚报》《荆州晚报》《赣州晚报》《包头晚报》《内蒙古晨报》《北方新报》《红山晚报》分别作出警告、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。三、《南方都市报》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4年12月,王星在担任《南方都市报》记者期间,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、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,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,编写了《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》一文,在微信公众号“深℃”发布。经查实,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,王星被报社劝退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,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。四、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1月9日,《华夏时报》所办华夏网刊发《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》。经核实,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、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;给予王潇雨警告、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。五、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1月13日,《南方都市报》所办南都网、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《裸女跳河,救人者遭冷遇》的新闻。2015年1月14日,海南《南国都市报》、江苏《靖江日报》、山东《生活日报》未经核实,分别转载了该新闻。经核实,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。对此,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《南方都市报》《南国都市报》《靖江日报》《生活日报》作出警告、罚款等行政处罚,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。六、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、《潇湘晨报》违规案件查处情况。2015年6月12日,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《都市1时间》栏目播出题为《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》的新闻。6月13日,《潇湘晨报》未经核实,以《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,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》为题进行了转载。经核,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,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。湖南广播电视台和《潇湘晨报》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,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,导致报道失实。对此,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、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,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;对《潇湘晨报》下达警示通知书,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、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,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,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,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,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、制度虚置、管理松懈。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“眼球”,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,一些新闻记者为“抢发”新闻,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,导致虚假新闻传播,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,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,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,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。该负责人要求,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,引以为戒,举一反三。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,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,多方求证,掌握真相,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;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,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,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;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,对采访不深入、编辑不认真、把关不严格、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,要严格追究责任,严肃处理;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、岗位培训,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、增强法纪观念、遵守职业道德,自觉履行社会责任,抵制虚假新闻。该负责人强调,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,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,加大案件查办力度,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。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,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,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,列入不良记录,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;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,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。(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)新闻推荐马竞主场遭逆转 主场不失球金身告破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昨晚展开。在C组的一场重头戏中,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负于葡萄牙球队本菲卡。坐镇卡尔德隆的马竞在上半时第23分钟占得先手,本场比赛获得首发的小将科里亚接格里兹曼的传球在小禁区边缘挑...相关新闻:联大一般性辩论开始专家对衰退可能性看法不一她说她是在10月27日下午5点多路过位于峨眉山市桂花桥前进北路1号的体彩销售点时购买的彩票,当时她还同时购买了7星彩,7星彩中了5块钱。买体彩大乐透时,她机选了两注,没有进行倍投,其中第1注01、05、15、24、26 + 09、10中得了一等奖。。

        (文章来源:5分极速6合)

        欢迎关注5分极速6合官方微信:5分极速6合网(weiphone_2007) 汇聚最新Apple动态,精选最热科技资讯。

      锋友跟帖
      人参与
      人跟帖
      现在还没有评论,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!
      正在加载评论
      • 5分极速6合客户端

      • 用微博扫我

      返回顶部
      关闭